close

真是有夠煩的

家裡還了一個死小孩 ... 

大人們竟然把他丟到我哥房間

叫我這明天還要考試的人照顧一下他

算了 ... 我也認了

一進房間

那死小孩就在那亂動東西 ... 看到什麼就動

其實我可以不用那麼雞婆的去管他 ...

但是東西壞了   被罵的是我耶 !

機車 ... 想到以前有一次也是這樣 超不爽  !


才對他口氣兇一下    那雙手又繼續犯賤了 !
 
一下動我的手機 .. 

一下拿我的書

又亂翻我的書包

只是用很差的態度跟他講 : 別亂動我的東西 .. 

唬唬他   

就跑掉了 .... 

要跑也就算了   門還要我幫他開 莫名奇妙  


過沒多久  像是報仇似的猛來敲門

去開門又不見人影 ..

最後不理他 就一直敲 !

開了門 讓你沒人敲 ...  安靜多了

沒多久我又把門關起來


他就得寸進尺的   猛敲    



ˋˊ是怎樣 !   現在的小鬼都這麼沒禮貌嗎 ?

你老媽怎麼教的阿 ...

這麼沒禮貌 ..  看了就討厭   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