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 ~ 這隻死魚真的是懶死了 ..

恩 .. 今天是段考第一天 

考試  莫名的興奮來了   莫名的壓力也跟著來 ..

這次早已說好  要超越 ... 

我看八成沒機會了吧 ?

昨天安排好的讀書行程  ..   毀了


打算回到家就是自然給他讀到死

不再受任何事物影響    埋頭的苦讀

但 .. 還是沒辦法

我看我真的不行啦 !   每次都這麼容易受誘惑

那顆熱血的心勒 ?  去哪了 ? 

 


我懶了 ..

真想再次放掉這次的段考 ..  

 

 


以下為發洩 ...

 


賤女人  聽了很不爽

你以為今天只有考你教的那一科嗎 ?

最近很討厭上妳的課    不不不 ... 應該說從我上你第一堂課就很討厭你

只不過最近開始是加倍的討厭

瘋子 !   你以為那本題庫是很少逆

你也想想A1班有多少人在補習 ?

如果以我的時間算算 ..

我只剩下晚上 9 : 30 ~ 12 : 00

可以唸書了 ..  如果今天只有考英文一科 !

OK .. 我願意把這些時間讓給你那一科

但問題是 ..  考三科耶 !

瘋了嗎 ?   叫我們寫完 ?

我算過囉 .. 如果要寫完  沒任何休息時間   起碼也要花個兩個半小時左右 ..

好樣的  ..  寫完我都要去睡覺了 !  其他科怎麼辦 ?  不管了 ? 

沒錯不管了 ... 你每次也只會說不管了 .. 你就是要怎樣怎樣  不然就怎樣怎樣

你以為你的學生個個都是菁英嗎 ?   三兩下題庫就撇完了 ..

賤死了    不要每次都在那裡放話 .. 

害大家緊張得皮皮挫   無法念下書 沒心準備接下來要考的 ..

每次都這樣唬唬大家  .. 結果根本就沒有要留我們

今天我賭贏啦 !   就說你中午一定不會跑過來

你自己都有帶班了   那張囉嗦的嘴一直開開合合的    交代一堆東西

哪可能有時間把我們留下來    笑死了 ..   每次只知道在那唬爛

更何況.. 我昨天早已在補習班寫過了

我才不爽留在那寫第二遍 ..

考前叫我寫第二遍還能接受

考完了把我留下來在那寫完 ..  我才不要

幹 !  你夠賤  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