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====問卷開始=====

 

× 十項最想做的事? → 出國旅行、玩公廁心測、校慶校慶、賺Money、學吉他、玩跟豬想到的那些遊戲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茹他們自己去遊樂園玩、 不用去補習、睡覺、阿知 ㄧㄧ"
           
× 最近在看的電視? → 櫻桃小丸子、櫻蘭、哆啦A夢.....還有很多很多卡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謎 : 怎麼都是卡通 ?   荒 : 回憶童年嘛 ! 而且 .. 很好看呀 !  向你推薦小丸子 )
× 最近在做的事?  → 等著每週的星期三的到來
 
× 最近在聽的音樂? → 很多啊 ...
 
× 最近在吃的東西? → 巧克力吐司
 
× 最近在看的報刊? → 沒在看 .. 
 
× 最近關心的話題? → XXX最近又怎樣怎樣了 .. 

× 最近常去的地方? → 學校、我家、補習班   跑跑跑 ...
 
× 最近常想的異性? → 你去問誰最近在打噴嚏就知道啦  哈哈 .. ( 謎 : 天生鼻子過敏的怎麼辦?)

× 最近想做的事情? → 參與珊研究天線寶寶和海棉寶寶的秘密計畫  = =+ ( 哈 )  
 
× 最近身體情況?  → 還okay
 
× 最近理財狀況?  → 該如何把錢存起來 ?
 
×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?→ 加油 ...  不要氣餒 ! ( A1班全體 : 啊 !  好氣餒 ~ XD )
 
×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?→ 吃瀉藥  =   = +  ( 世界知名醫生團極力推薦 .. ) 
 
×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?→ 07年的跨年對著一群陌生人說 :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....    一 一 |||||
 
× 喜歡k歌的程度? → 每天會唱一首就對了..

× 最喜歡吃的食物? → 最近覺得巧克力不錯 =ˇ=
 
× 最喜歡的水果?  → 幾乎沒有不喜歡的 ..

× 最怕什麼?    → 強哥    ( 最近看到一種新品種 .. 很噁 )
 
× 現在最想做的事情?→ 翹課 .. ( 補習 )
 
× 最遺憾的一件事情?→ 對著我的電腦說 : 很遺憾的 ... 我沒把你修好

× 短期的目標?   → 完成公廁心理測驗調查表 ( 哈 )
 
×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?→ 數位相機


×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?→ 沒 ... 意識不清 ..

×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,你會怎辦?→ 想盡辦法完成它
 
×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?→ 自認自己永遠是個天真無邪的蠢女孩 ( 哈哈哈 )
 
×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?→ 很多事 ...
 
×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,你希望會是什麼?→ 他說他不幹了   要把老天爺的位子讓給我
 
×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?→ 目前還沒有人對我說 : 您真內行    所以我不知道 ...
 
× 預估自己會拿到多少的壓歲錢? → 不用估了  是1500  ( 其中的300還是自己倒貼的哩  =  =+ )

× 現在正在和誰聊天? → 一個盜人家帳號的陌生人 ...  = =他密一次就不理我了 .. 【打擊好大 ! 】
 
× 給你5元你會想幹麻? → 你有刮刮樂嗎 ?
 
× 如果傳這個遊戲給你的人被趕出家門? → 送她棉被 ..  哈哈 ... 沒啦 !  當然是設法讓我媽點頭答應讓她暫時住我家囉  !!
 
× 假如你現在被食人族綁架了,你最想說的一句話是啥? → 哇咧 .. 真的有食人族存在呀 !?
 
× 覺得最拔辣最愚蠢的卡通是什麼? → 什麼丸子超人 ?  還是什麼 ... 忘了那個名稱  只知道他吃了番茄會變超人  而且裡面有飛碟喔 !  上面還有外星人 ...主角長得很像狗  耳朵顏色都沒圖乾淨  都還有一點一點白白的 ...  然後敵人好像是一隻鱷魚 ...   (  我反而覺得麵包超人比這個好看 )

× 目前體重三圍? → 問神吧你 !

× 覺得自己是好人還是壞人? → 我是超人 =  =++  ( super !!!!!! )

× 脫光衣服之後要做什麼? → 嚕啦啦

× 我什麼時候結婚? → 不知道 ... 
 
× 胖很胖卻很帥和有點胖不算帥卻心地善良的人,選一個在一起?→ 有點胖不算帥的那ㄧ個  至少他是" 有點 "
 
× 如果有人對你很好很好,可是他卻不是你喜歡的人,你會怎麼辦?→ 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
 
× 呼! 終於寫完了! 你覺得寫這個好玩嗎? → 寫完了嗎 ?
 
× 你有用水鴛鴦炸過大便嗎? → 很想嘗試 ..  但誰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很大一陀的牛糞? 

× 如果有人突然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什麼? → 愣三秒 ... 然後 :  哈哈哈 .. 你在開玩笑對吧 ! ?
 
× 如何面對自己心裡對某件事情不敢表達的真正聲音? → 都不敢表達了 >"< 那就繼續憋著吧 .. !
 
× 假如朋友之間回不到像以前ㄧ樣,你該如何面對? → 好樣的 !  各走各的吧 !
 
× 當阿呆碰上阿瓜會發生什麼事? → 變成了一對呆瓜

× 最多便秘幾天不拉屎? → 我沒閒到算這個
 
× 死前最想說的話? → 遺 ... 遺 ...書 ....我..... 忘了 .... 寫  ...

× 回答這些問題完,還沒上傳,結果當機你會怎樣? → 揍螢幕10拳 踢主機30下    大聲罵出一堆粗話   :  ^#@ %$^& 誰把電腦用壞了 !

× 當你對一切都無能為力的時候你該怎麼辦? → 放著爛吧 !
 
× 當你作業趕不完時,又要回答無聊問題時,你會先選哪個? → 既然趕不完了  就回答哪個白目問的無聊問題
 
× 回答完問題時,你最想做的事? → 買瓶香檳慶祝完成
 
× 假若你跟喜歡的人告白後,他一直對你很冷淡,你該怎麼辦?→ 我明白了 !

× 長的很漂亮但沒人緣跟長的很醜但朋友很多的人,妳只能選一個,你選?→ 醜的吧 ! 她一定有特點才有很多朋友
 
× 變心過的男友又回來找你會怎麼做? → 好樣的 ! 現在你才知道我的好吼 ! 
 
× 覺得自己條件怎樣? → 沒人愛那種

× 最近最喜歡哪部戲劇或電影? → 只有卡通耶 ...  櫻蘭 、櫻桃 小丸子   啊 ! 有一部鄉土劇(!?) : 民視的 " 愛 "
 
× 你覺得10年後的你是什麼樣子? → 沒人要的蠢女人
 
× 寫出一生之中,你一定要做的三件事? → 出國旅行、親眼看過雪、ㄜ ... 目前還想不到
 
× 你最想強姦哪個人? → 我不是那種人 ..
 
× 未來想從事的職業? → 到處旅行的人
 
× 愛人與被愛,你選擇哪一個? → 被愛  

× 今日何年何月何日,幾點幾分幾秒? → 3月15日 21:19
 
× 如果只有一次機會,你會如何選擇自己現在的生活? →  過得比現在在好一點 ..
 
× 如果老公糖尿病老婆會得什麼? → 糖尿病會傳染嗎 ? 
 
× 隱形胸罩外露跟屁股吃布一整天選哪一個? → 都好糗 ... 

× 你覺得自己專情嗎? → 無情  XD
 
× 被 Gay 或 T 愛上你會怎樣? → 嗚哇 ~  你們這些同性戀者別把這麼純潔的我拖下水阿 ...
 
× 你喜歡用哪隻手指摳鼻孔? →  我用金手指  一ˇ 一+++
 
× 假如你媽跟你告白你會怎樣? → 媽 ... 醒醒 .. ( 猛搖 )
 
× 你是否重色輕友? → 我反而重友輕色吧 ?
 
× 現在的你想談戀愛嗎? → 正在尋找對的人  隨緣吧 !
 
× 你目前在何處? → 我哥房間的角落 ...  默默的打這篇該死的100題點點
 
× 如果有天要自殺,會選擇怎樣的方式? →  撞豆腐 跟吊麵線都有人用去了 那我就...割 " 碗 " 囉 !

× 你自認為你的個性? → 智障到極點
 
× 若你發大財你要怎花? →  好好的請茹一攤  欠她太多了 ..

× 你打完這篇最想說的話是什麼? → 沉默 .....
 
× 咖哩味大便&大便味咖哩,一定要選一個吃,你會選?→ 有差嗎 ?
 
× 如果真有一天,某個你愛的明星要跟你在一起,你會和他做什麼?→ 走走走 !  咱們私奔吧 !   ̄▽ ̄||a
 
× 18禁漫畫跟A片你會選哪個? → 漫畫比較健康一點 ... 
 
× 橄欖油跟大豆沙拉油哪個高級? →  啊災 ....   煮下去還不都一樣
 
× 對同性戀有什麼看法? → 祝你們幸福
 
× 你覺得「天下第一味」的一味是哪一味? → 好一個Kuso的問題 ..  屎味 !
 
× 你覺得我該出什麼問題? → 如果你進了一間公廁 發現門全部都是關著的 ..  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?
 
× 真的有到一百問嗎? → 千萬掉頭別回去數  你沒聽過這一類的鬼故事嘛 ?
 
× 發送給你這篇問卷的人長得如何? → 正點 !!!!!!!
 
× 假若有一天,必須大開殺戒,你會? → 誓死也要戰到底 !!  姐妹們 !  上啊 !!
 
× 如果想不到問題怎麼辦? →  看看你的四周圍...
  
× 腦細胞死掉很多怎麼辦? → 變智障 ?
 
× 西藏慾經好看嗎? →  不知道 .. 誰改編的啊 ?
 
× 家裡裝ADSL的色情守門員使我不能上XX網站,對我來說好嗎?→ 咦 ?有守門員這種東西 ? 

× 你的第一次最想在哪裡發生? → 不知道耶 ...

× 我喜歡我嗎? → 這是在自問自答嗎 ?

× 許純美跟如花你喜歡哪個? → 如花 ......吧 ?

× 看見街上一堆情侶走過你會怎麼樣? → 沒怎樣 ..  =  =''a

× 幸福和快樂都是騙局對吧? →  沒錯 !  這一切都是騙局 !

× 要怎麼讓自己不要那麼悶? → 去解悶呀 .. 笨蛋

× 我該怎麼做才能像從前一樣? → 哪樣 ?

× 請問你的成名曲是什麼? → 兒歌 : 虎姑婆    ( 我媽說的 ... 還有證據勒 一 一"  不過..我忘了 ˊˇˋ)

× 會不會想打發明100問的人? → 多少會有一點 ..

× 愛情能到永遠嗎? → 我只相信永遠的友情

× 會不會後悔所做的每一件事?→ 很後悔 ...

 點名 ...  路人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