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耶 ~ 啊咧阿咧阿咧 ~

今天終於考完拉 ~  

徹徹底底解放嚕嚕嚕嚕嚕嚕 ~

哈哈哈 .. 數學考得不錯喔  !  我考99耶 !!!!

吼 ~ 嘔死了 !  " =0 "  沒寫  被扣一分 ...  氣氣氣

不過很棒了啦 ~ 從我上小三之後   從沒再考過這麼漂亮的分數 ^0^ 


這種High的心情持續發燒  ..  

跟老媽報備了一下之後   快快樂樂的跟 

豬 牛 鯨魚 巧克 祖安 萱婷  雞  毛  小玉 還有一個 ? 不熟的 ...  再加我

11條好漢 ( XD )  去旗津   Go ! Go !


咱們坐著可愛的Bus    前往魚之鄉  'ˇ'  

到旗津之後 當然就去玩水囉 ! ( 噓~ 不可以跟我媽說喔 ! )

= 口 =" 一個怪漁夫    害得我們心驚驚

所以不玩水了啦 !    跑去玩國王遊戲

XD  那招龍合真的讓我笑死了 .. 

嘻嘻 ~  我當了兩次國王 !  氣勢不錯喔 !!


接著接著  坐船  去去去 西邊的阿灣   吃冰

喔 ~  那冰可大的勒 !

本來還在想吃不完 ...  結果還是吃完了

瞧 !   我們這群娘子軍多厲害    !
 
 
時間晚了要回家哩 然後又坐船回旗津

到了 OK 大家各自分散哩 .. 要回家吃熱騰騰的飯

我們這幾個就陪豬回家 ..

想了很多方法  替豬解圍  ~"~  最後還是被發現 ... ( 啊咧 )

一口一 " 接下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??  






提一下  為什麼旗津叫魚之鄉 ?

哈哈 .... 因為我一路上都看到魚耶 'ˇ'

活生生的魚 魚的圖案 圍繞在船邊的小魚 一口一" 很多魚

哈哈 .... 整個就是來到魚之鄉   啦啦 ~ 那裡是我的家鄉喔 = =+

看到我的同類要跟他們打聲招呼阿 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