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 ... 今天有很多很 " 嗶~ 笑 " 的事喔 !   ( 嗶 : 消音 )

R ~ One _*   

上午換班上課  去跟一班的上課

數學老師在講題外話 ... ( 我忘了內容 )

結果他講到一半有點忘記那個詞兒之類的 .. 就一直想...

哈哈 ... 結果就聽到許先生就一直講 :  笑他拉  ( 台語 )  

(一"一不知道怎麼打所以...自己念囉 ! or  去找人詢問吧 ! )

哈哈 .. 他最近很愛說這句話 每次講都覺得很好笑 全班也跟著笑

總之有點在看笑話的那種語氣 .. 



R ~ Two _*

中午我在清洗手台 結果鐘響了 我還沒清完 百趴剛好也在旁邊洗東西

結果我們聽到主任在 : 嗶嗶 !!    我們就趕快蹲下來 把洗手台當掩護

哈哈哈哈哈 ... 當時很像在防空演習   !

因為我今天是值日生

所以我叫牛陪我去廚房還東西放水果的籃子  ( 在樓梯還被身教罵 )

回教室的途中 牛說來玩不准說話 只能緊閉著嘴講 ( 整個就是模仿阿尼的遊戲 )

結果我們就講話 可是都聽不懂  牛忍不住就突然笑 .. 

=   ="  結果口水噴到我的臉 整個很 ... 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笑   XDDD 

R ~ Three _*

下午掃地時間 我隨便清一清 就去廁所找豬他們

掃完了在廁所那聊天 

因為男廁故障 要把出入口用膠帶封住  剛好有一個出入口貼得很像蜘蛛網

阿德就在那邊玩 以為他是昆蟲之類的 困在蜘蛛網上

然後他就說 : " 蛛蛛網 " ( 我相信他是講蜘蛛網 但音聽起來像蛛蛛網 )

結果剩下來的時間我就一直把蛛蛛網掛在嘴邊  ....


R ~ Four _*

放學路上看到ㄚ佩跟淑珍 就去跟她們走  

因為我一直講 " 蛛蛛網 "  ㄚ佩就說 : 她很想吃豬"若"   (小姐 .. 此 豬非彼蛛 )

結果淑珍聽了一直笑  笑到我要回家了還在笑 ..  她一個點可以笑很久  佩服 !

接著在我家那條巷子  正往溫暖的小窩走去 ...

就聽到隔壁棟一樓的阿姨在那喵喵叫 

她看到我走過來 就馬上說一句人話 : 喵 ~ 你很吵ㄟ ... ( 順便看了我一眼 )

看來 她是在找一隻餓得喵喵叫的貓  叫他安靜 ..

噗噗噗 ~ 這阿姨真可愛 ....  不過她是屬於那種 不跟鄰居打交道的鄰居 ... 不常見到的那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