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嘟嚕 ~ 嘟嚕 ~ 嘟嘟嚕 ~ (鬧鐘鈴聲)

----------( 關掉鬧鐘 )--------- > 繼續沉睡  zZz

當我醒的時候已經 9:28分了 .. 

啊!!!!  我又遲到了 ...

到了教室  鋼琴老師口氣整個很差 ..  ( 沒辦法  我遲到了40分鐘 )

20分鐘過後 .. 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 

老師說 :  你把這個從第1部彈到第30部  都彈一次就好了  如果你都彈完了 我還沒回來   你就可以先回去 

老師走了 就開始在那彈彈彈 ..  

我知道老師大概1小時之後會回來   

所以在還沒到11點之前的幾分鐘   就先跑掉了 !  ( 嘻嘻 .. 我根本沒彈完 )

回家的時候順便去買午餐 吃完    我就跑到房間用電腦了 ..



茹子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..  

心裡想 離跟鯨魚他們約定的時間還早 ..

就答應嚕 ~  因為她心情不是很好的樣子   

身為她的好朋友   當然要幫她解悶囉 !!   你們說是不是呀  !  

迅速整理 就出門衝去茹家了

我們搭了不知道那是茹的誰的車去 ..   

呵呵... 在車上聽到那兩個可愛的兄弟   童言童語的   整個很可愛   雖然都聽不懂


到了就一直唱唱唱唱 ....    兩個人唱得很High ..  

途中一直拿茹的新手機自拍幾張  ..      一ˇ一 "  因為她跟我要照片很久了  我也知道

看你這個可憐 我就施捨你幾張吧 !   ( 哈 .. )

^^ 最後玩上癮那個唐老鴨的音效   一直笑 = ="   ( 瘋子 )

唱到一半我才發現我算錯時間了 ..  我從2點算4個小時  我以為到5點  ..  原來是六點=  ="

搞啥 ...  結果唱完了 都六點多哩    回茹家 跟她說聲掰 就去趕另外一攤了

當我趕到火鍋店去找鯨魚他們時 ...  她說她們也才剛到沒多久 ..  ㄑ.. 害我瞎操心 ( !? )

嘻嘻 ..  看到好久不見的青蛙 .. 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   

只是 多了兩個刺眼的耳環  原本禿的地方頭髮也長出來了 變得比較窮了而已 ( 笑 )

接著祖安也來哩 ...  還有一個叫老張的傳奇人物 ..

以前常聽見他們在講他 ..  可是都沒見過那個人 ...  一直以來對我是個謎

今天見到這個傳奇人物   才恍然大悟 ...   哈哈 ..  因為真的很好笑


最後散攤   我跟青蛙還有鯨魚去豬家幫她

在那組裝櫃子 、 弄墊子 ..  

真羨慕 ..  有自己的房間 可以自己佈置

哪像我 ..  這個多餘的    都沒房間  =  ="

目前只不過是 " 暫時 "  用我姐的房間 ..   

晚上睡覺去跟我媽睡 ..   

>"<  我哥自己睡 ... ㄑㄑ ... 還睡我的單人床

當初那床明明就是我跟媽要的 ..  我媽才買的    現在怎麼變他的床啊 ?!  莫名奇妙 = 3 =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