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公民時

整個超想睡的 !!

結果快要下課的前15分鐘左右吧 !

好像有要畫重點

結果我已經睏到那種 眼皮就快掉下來 掉下來就會睡著的那種感覺

可是又不能睡 ... 

結果又進入無意識狀態  = ="

不知經過了多少時間  

我突然驚醒 

哇咧 ..  重點畫好了 ...   我醒的時候我還在寫字勒 =  ="

太神奇了 ....  之前也有一次是這樣

哈哈 ... 說 !  是誰偷偷在我進入無意識狀態幫我畫重點的 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麵條,請不要吃我,因為我還沒熟)----------------

嘻嘻嘻嘻 ...  那個機車的人出車禍耶 !  ( 好一個壞心眼的 )

竟然跟老外發生車禍...

而且還是一個不會說中文的老外

' ˇ'   真想聽聽他們兩個怎麼對話的?

好啦 !  說實話 ..  有點擔心他  >"<

不過還好只是腳腫起來 ....


一口一"   Oh ! Oh !  家裡一台"歐都拜" 暫時不能騎了 !

=  =" 聽說要修也要花1萬 ... (0口0這麼嚴重?!?)

啊咧 ... 1萬塊我可以做很多事耶 ...   給我吧! 啊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