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煩悶的一天 ...

從早上考考考 一直考到下午

真的超累的 !!!

希望不要有第二次這種情形 ...

數學也才考58分 ~"~    (百趴那傢伙竟然給我考97...)

國文也只有65分

虧我這麼認真的寫 ( 謎: 有嗎? )




呵呵 ~ 被老師發現我們都亂考 !

自習課老師說 : 不要以為是複習考就隨便考 !!!

不過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...

" 普通 " 學生們根本不把複習考放在眼裡..

大家都是亂考  ....  




全部裡面我只care我的英文和自然

哈哈 ... 我竟然會care自然耶!

因為自然很簡單 ...  都從寒假作業出 而且一模一樣

我想看看我憑著那份記憶能考多高 ...(應該沒多高 !)

英文就>"< 不能捉摸了 ...

每次考試都是這樣   ....

寫得時候信心滿滿 成績出來卻落空了 !

都錯一堆白目的地方 每次看了都想殺自己 = = "




嗯嗯嗯 !    其他科都要 趴斯 喔 !!!   : 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