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二跟著 我媽、我哥、我姊  去台東

從這天開始 ...  

我的嘴巴有了變化

ㄧ直吃 ...   糖果  

這還好 ....  初四回高雄後 ...

就ㄧ直吃    吃得更火

ㄧ大早起來   就在喊 " 夭 "

可是卻沒東西吃 ...

所以手ㄧ直往糖果袋裡鑽

ㄧ下吃糖 ㄧ下又吃橘子   不然就是吃香蕉   還有包子、饅頭

好想變成了一種習慣 嘴巴是空著就怪怪的 ...

只要感覺不對又往糖果袋裡鑽

可是 ...  裡面明明就沒什麼好吃的糖  

盡是一堆難吃的軟糖.... 但還是照吃  ( 我不吃 誰吃 !? )  

我姐在一旁看了都嚇到哩 !   哈哈 .....


>"<  我看我ㄧ定會肥死!!

新的學期開始了 !   我也該認真一下哩 ....

好好的控制ㄧ下食慾 ..... ~ "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