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我媽一起大掃除

什麼 !? 就我們兩個 !!!

唉 ~ 好像自從機車美、老姐 高中畢業後 上了大學

一直以來 這幾年大掃除都是我跟我媽在做

好吧 !  難得心血來潮 我這次就幫忙你吧 ~  (謎 : 這是你應該做的)

把音量開到最大聲 開始大掃除


=  = ++  我是那種一整理起來 " 一發不可收拾 " 那類型的 

結果今天竟然能 " 收拾 "  哈哈  ...  還清潔溜溜勒 ~ ~

從1點開始大掃除    一直到六點多吃飯才休息 ...

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從頭做到尾  0口0"

以前我都是做到一半就酸去看電視休息  ( 然後就停止工作了 )

也因為這樣   通常大掃除要兩天才完成  XDDD 

( 好像因為我都沒做 只有我媽在做  而我媽看到我在休息也跟著休息 XD )

而今年一天就解決了 !!!

真是多虧我呀 !  哈哈哈 .....



機車美、老姊 回到家別嚇到囉 !!!

拜託 ~ 客廳整個是我打包耶 ~   還有還有姐你的房間 

= =+ 只有你有優惠   那個機車美想都別想 !!

除非等他變回以前的他 !!!!  ( 我看沒機會了 .... )



今天我做最多! <( ̄︶ ̄)>

哈哈 ~   不過好累    汗( ̄口 ̄)!!

腰好酸 ....  >"<   

今天一定很好睡 ~ 又要睡到兩點多了吧 ?!   ( 哈 )







一ˇ一 *  明天姐要回來 !  

嘻嘻 ...  莫名的期待起來 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da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